普洱海

容易爬墙,只想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玛咖】代理教师的自我修养

OOC故事,有很多私设

沙雕文

—————————————————————————

作为帕菲迪亚魔法学校咖啡魔法学概论的老师浓缩咖啡饼干却身兼数职,在勉强答应见习魔法师饼干们提出的把演示浓缩咖啡魔法当做学院比赛获胜后对他们的奖励这一提议后,推后了对鲜奶油共和国实验室里工作的整理,推迟了自身魔法糖的进一步研究,至少在满怀期待的小饼干面前,浓缩咖啡老师希望自己还是个守信用的饼干,虽然这十分的浪费他的时间

但看到他们在学校举行的友好比赛中获得胜利后,那欢笑打破了训练学习时的苦闷,迸发出胜利的欢呼,见习魔法师们在看到望向他们的老师后情不自禁的抱住了长久的教导他们的严肃老师,眼底是属于年轻饼干的雀跃和热烈,打破了“学习咖啡魔法的饼干都是黑魔法师”的流言,青涩的小咖啡豆被时间研磨成醇香无比的咖啡,正如他们所一起经历的时光

他们保持矜持和冷静的老师罕见的柔和下来没有在意他们无理的举动,答应会为他们共同庆祝这个令人开心的消息,想到这里浓缩咖啡饼干扶了下他的眼镜,看着面前学生送给他的粗糙的装满咖啡粉的时间沙漏

他把时间沙漏翻过来看着细细的粉末顺着孔洞流下,仿佛他的思绪都回到了和那些小饼干一样的年纪,他在下村望向灯火通明遥远的共和国的繁华中心,他的好友海带饼干正和他展示新挖掘出来的粉末,他指向市中心,眼睛映出夜晚的漆黑,映出好友无奈的脸


“我要去那里,一定!”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那里璀璨如太阳”


小小的浓缩咖啡饼干看见了高悬于城堡之上的月亮,却被满地的六便士绊住了脚。回想以前可笑的愿望,浓缩咖啡饼干只是轻轻的叹气,嘟囔的向是对以前的自己所说:光魔法真的没有什么用。光魔法真的没有什么用,但拉他走出昏暗的实验室的使他沐浴在阳光下使用光魔法的傻子在那一刻是让他心动的

为了生活中的六便士,浓缩咖啡饼干步入了帕菲迪亚学校,现在想想以前所厌倦的阻碍他研究的公务,变成了另一个补足遗憾的月亮

浓缩咖啡饼干正要去往帕菲迪亚学校的时候,一只急匆匆的任性的魔法师猫咪拦住了他的去路,浓缩咖啡饼干认识这位猫咪,他是杏仁果饼干的同伴,想必又有什么事情来告知他了,任性的魔法猫咪简要的说完一切,不由分说的拉起他往车站走

“可以稍等一下吗,这样打乱我的计划可真是,让我感到烦恼呢”

“那可是关于拯救世界的大事情呢!怎么会让饼干苦恼呢!杏仁果饼干和拿铁饼干他们早就去了,你难道还要担心学校上课的问题吗?!”

“只是例行检查而已,学校的课程会落下进度的吧”

“怎么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检查呢!如果烽火出了问题,那可是灾难啊,灾难!”

“……啊,给我三分钟”


浓缩咖啡饼干一把拉住刚踏进们门巡视完的玛德莲饼干,魔法师猫咪看见这一幕觉得还是先退一步,有时候他真觉得爱真是个麻烦东西


“玛德莲!我要交给你一个艰巨的任务!”浓缩咖啡饼干严肃的神情让玛德莲饼干误以为他又创造出什么足以改变饼干世界的重大实验药剂,这让玛德莲饼干紧张的突然抱住他,警惕的环顾四周,仿佛下一秒就会出现跑出卡仕达家族的侍卫军,高呼叛徒然后指着他怀中的爱人,可惜他只看到了投降一般转身的魔法师猫咪

“……”被突然埋在玛德莲饼干胸前的浓缩咖啡饼干表示这真让饼窒息

“你想要说什么?浓缩咖啡”玛德莲饼干疑惑的看着他,他的面庞上还带着闪亮的汗水

浓缩咖啡饼干看着他这副傻样,像是突然萌生出逗一逗傻狗的心思,他撩起了玛德莲饼干垂落的发丝把他撩到玛德莲饼干的脑后,指尖穿过他的发丝,他拉进与玛德莲饼干的距离,温热的体温若有若无的流淌在他的指尖,细软明亮的发丝落在他的脸颊,他眯长的双眼像是要讨吻

那柔软的唇似要贴近玛德莲的面庞,但他只是停到了恰好的位置,轻轻的说“瞧,我现在要去拯救世界了,可是我不止是个魔法师,帕菲迪亚还有我的工作,希望骑士长大人能接受这个请求”浓缩咖啡饼干狡黠的一笑,预想玛德莲饼干肯定会答应他

玛德莲饼干当然目光灼灼的想吞掉这个自持骄傲的饼干但更像是洒满蜂蜜的布丁,玛德莲不是讨价还价的商人,骑士长才不屑那些小把戏,他更喜欢直来直去,用行动来表明自己的心意

面对着被自己撩拨的过于热情的爱人,浓缩咖啡擦了擦被玛德莲狠狠亲过的脸颊,明了的表明自己需要出去一趟,玛德莲饼干当然欣然答应,他凑近用额头轻碰浓缩咖啡饼干,调皮的眨眨眼睛,表示自己需要一件可以表明自己代理教师身份的物件


浓缩咖啡饼干搞不明白的看着他,要知道因为拿铁饼干毫无遮掩的讨论他的感情问题,这个他已经结交恋人的秘密已经谈不上什么秘密了,浓缩咖啡饼干还是严禁课堂上问他一切和咖啡不相关的问题。难道玛德莲饼干还怕去了帕菲迪亚学校被轰出来吗?开什么玩笑,玛德莲饼干那一身惹眼的装扮,和热情的性格早就在帕菲迪亚学校出名了,更何况他还是浓缩咖啡饼干的恋人,连埋头苦赶的咖啡魔法概论作业的见习魔法师都会说:瞧瞧,多么性格互补的两位饼干

浓缩咖啡饼干看着他期待的眼神,他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所以还是给他找了一件物品,顺便把他这头惹眼的淡金色长发给梳了起来,他可不想一低头这长发就刚好落入滚烫的试剂中

任性的魔法师猫咪发誓自己不是想偷看,他只是在想浓缩咖啡饼干说的那三分钟是不是已经过去了,然后想要提醒他,转头就看到了,浓缩咖啡饼干正熟练的把玛德莲的长发梳起,漂亮的高马尾,亮色的发带,随着发丝一起晃动

任性的魔法师猫咪:……你们!你们!


猫咪强硬的拉着浓缩咖啡饼干,也只有在面对玛德莲饼干时这位准时的教授会打乱他的时间观念,但这会阻挡一只尽职尽责的猫咪完成他的任务的!!

“再警告你一遍,不要乱答应小魔法师们的请求,如果他们没有什么事情做,就重复一遍浓缩咖啡魔法,很简单的,你对他们说,他们会明白的”

“再次警告,不要答应他们任何请求!!如果他们想休息,就让他们休息…”

玛德莲向他挥挥手,表示自己肯定会完成这样一件简单的任务


………


一位见习魔法师饼干正拉着小型的礼炮,在看到教室的门被推开,满天飞舞的彩带,恍恍惚惚回到了大赛胜利的那一刻,这代表胜利欢呼的彩带飘落到光芒四射的骑士长身上,见习魔法师饼干拉着礼炮的手一僵

其他正在收拾实验桌面的饼干也罕见的一静,乐呵呵的玛德莲饼干却不以为意,向他们打着招呼,他的出现似乎让教室亮了一个度

“玛…玛德莲…老师?”一位见习魔法师饼干看到他佩戴着的眼镜,声线急转而下仓促的叫了一声老师,那位学生惊讶的发现那是浓缩咖啡饼干的眼镜呀,看样式应该是以前的旧眼镜,镜片都被细心的卸下了,佩戴着眼镜的玛德莲饼干在原本俊俏的面庞更加覆上一层成熟和智慧,见习魔法师饼干觉得那应该是浓缩咖啡老师的加持

玛德莲饼干的出现确实让惊起不小的波澜,但是想想隔壁班级的教师们纷纷请假,代课的是拿铁饼干老师信任的奶油泡芙饼干、杏仁果饼干老师信任的任性魔法师猫咪,浓缩咖啡饼干老师信任玛德莲饼干所以也应会请他来代课,更何况在课外他们是恋人,可是今天是约定好的庆祝的日子,浓缩咖啡饼干老师因为某些事不能到来,总是会让小实习魔法师有些泄气

当小饼干们都围过来询问玛德莲饼干浓缩咖啡老师不能前来的原因,玛德莲饼干很坦然的说

“哈哈,他去拯救世界了!


众小魔法师们想,是刚烤出的小饼干都不会听信的谎言呢

“不要一副什么都不相信的样子,你们的老师,浓缩咖啡饼干,可是最最杰出的魔法师啊,想象一下公主提着剑砍倒巨龙,如此闪耀的我和如此闪耀的他,我们简直是命中注定的伴侣!!!”玛德莲饼干毫不避讳的侃侃而谈,面对浓缩咖啡饼干的学生谈起浓缩咖啡饼干他是无比的自豪,宛如浓缩咖啡饼干身上的一切不堪在他眼中是荣耀是珍宝,是说出口无上的光之神

“公主?难道是浓缩咖啡饼干老师吗?想象不到老师被保护的样子呢…老师一直都是一副【全饼干下就属我最忙】的样子,掌握的魔法也是强大熟练的,所以选上这门课也想要变得和老师一样强大”抱着魔法咒语手册的见习魔法师饼干说

“公主,可不是被人保护的公主啦,是一起并肩而战斗的公主,和骑士一直并肩作战的公主……当然他也是【全天下最忙的饼干】,这真是说的没错,他在实验室里也总是抱怨说为什么太阳不能拆成两份,还说,那些明码规定的休息时间总是会妨碍他的计划,还偷摸着起来制定给你们的学习计划呢”玛德莲饼干回想起被抓包的浓缩咖啡饼干,他一脸抗拒的看向那张被标注好的作息表,上面明确写的是休息时间,玛德莲饼干看着跃跃欲试想要问更多的小饼干们

“老师、浓缩咖啡饼干老师真的为我们…可是浓缩咖啡饼干老师总是觉得我们的进度太落后了,不能完全掌握咖啡魔法,就连咒语都念的结结巴巴,用量也达不到精细的标准……”一位努力翻开课堂笔记的见习魔法师饼干落寞的说

“可是我们在比赛中拔得头筹耶!浓缩咖啡饼干老师也答应了和我们庆祝!”另一位见习魔法师饼干雀跃的说

“啊…庆祝”拿书的见习魔法师看着收拾干净的桌子,看着外面被施加了隔绝声音的保护罩,学生们偷偷摸摸准备的莓果汁和熊熊果冻,可惜被邀请的主角可没有到场

“庆祝!是关于魔法比赛夺冠的事情吗?他经常提起那次,他为你们感到骄傲,所以说就算他因为一些事情而耽搁,也不要为此悲伤难过”玛德莲饼干大大咧咧的的说,似乎已经忘记了浓缩咖啡饼干的忠告

“哎?!!!!!”

“胡说的吧!!!浓缩咖啡饼干老师从没有这样说过……”

“哈哈哈,他经常话说一半,只有和他经常在一起的我才知道他的想法。不要沮丧了小饼干们,有光之骑士一同陪你们庆祝,应该感到开心才对。一想到浓缩咖啡竟然不带上我,伟大的骑士一起去,竟然敢拒绝如此帅气的我……”

“啊,玛德莲饼干老师!不能喝那么多莓果汁的!”一位魔法师小饼干说

“哈哈哈,小饼干也不能喝那么多果汁的,你们还不到年龄,更何况我还答应了你们的老师要看管你们。”


………


“啊,浓缩咖啡,已经那么晚了,也还要回去香草王国吗?还真是一刻都不停留啊”拿铁饼干看破一样的笑眯眯的说“杏仁果饼干也是,这么晚了也要去处理案件,真是两位大忙饼啊”

“检查一个同盟之焰,竟然花费了那么多时间吗?真是超出了我的预想。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你知道的我可不想第二天上课,看到的情景是一团糟”


拿铁饼干“哦~~听起来让饼干不太能相信呢,真不考虑在待一晚吗?说不定能梦到月光魔法师呢,能实现小饼干的愿望,就这样啪的一下,哈哈哈”


“你都说是小饼干了,难道我还要去相信吗”


“哈哈,竟然没有套路到你,去吧,去吧”


………



“为什么你身上有那么重的莓果的气味,那些小魔法师们做了什么?别傻笑,回答我的问题”浓缩咖啡饼干试图推了推靠在他身上的玛德莲饼干

“啊,我看到好多的你在晃,真是幸福,眼睛一闭一睁就看到了从魔法城飞来的你”玛德莲饼干当然没把全部力量压在他身上,他只是揩油般揽住了浓缩咖啡饼干

“啊…果然那些小魔法师给你灌了很多莓果汁吧,那时候时间紧急连告诉你的机会都没有,他们想要来一场庆祝会…”浓缩咖啡饼干看着玛德莲饼干的手指触碰到他指尖的戒指,似乎确定他是否是站里在他的面前

“不用担心,很完美的庆祝会,就和我一样。不过,那些小饼干还是很希望和你庆祝,你是他们的老师…哈哈哈这样也不错”玛德莲饼干笑着凑近浓缩咖啡饼干,吐息间都是浓郁的果香

“笑什么,他们难为你了?都只是些小家伙开些玩笑无伤大雅…”浓缩咖啡饼干顺其自然的贴近着他,感受那隔着衣物砰砰直跳的心脏


“不,只是一想到你被饼干所敬爱着我就会为你感到开心,就像你说【以前是被迫而研究,现在是想要研究】,我希望现在你在帕菲迪亚魔法学校也是因为【以前是因为生计而教课,现在是因为愿意】”


“听起来,我已经成为你口中的那样饼干了”


“我又不是大道理饼干,看着你也是坐了最近的一班车来找我的吧!我们去吃糖霜甜甜圈”


“你需要醒醒果汁”


“又不妨碍我喂你甜甜圈!”



—————————————————————————

我喜欢纯爱,所以文里都是1V1,可能写的有点无聊,我挺喜欢老夫老妻的

太忙了,也不知道写什么,所以写的无聊的……


评论(7)

热度(2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